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凭祥烟草(营销部):三个“有我” 奋斗赢未来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丽萍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凭祥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的党员们,用三个“有我”奋斗赢未来。

进步路上,一定有我。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每日一学”、“每日一答”、“每月一悦”等活动,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用新思想引领新发展,不断丰富、增长员工知识,提升工作管理水平,凸显党建引领发展作用。

担当路上,志愿有我。联合凭祥市南大路社区开展“敲门行动”、“送苗到家”,打通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米”,确保符合条件的老年群体应接尽接、应种尽种新冠疫苗,筑牢免疫屏障。

奋斗路上,必定有我。成立专卖攻坚班和营销克难班,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召开论坛会、分享优秀学术作品及工作经验介绍等,召开鼓励青年员工撰写学术报告,总结交流行业所面临的现状,探讨行业管理中的关键要点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推动崇左烟草向市场化、现代化、数字化、精益化转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