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纪念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卢昊然
A+ A

日前,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纪念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前期,全市系统各单位精心组织、认真选拔,高质量呈报了83部演讲优秀作品。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行业内外评委进行了认真审评,最终,16部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老中青三代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出发,生动再现重庆烟草商业干部职工创业维艰的峥嵘岁月,激情讲述了企业改革奋进的发展历程,清晰描绘了重庆烟草商业新时代的使命征程,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烟草事业的炽热情怀。

经专家评委与行业评委现场评审,烟叶分公司选送、戴成宗演讲的《一个村庄里的烟草四十年》,销售分公司选送、蒲静演讲的《峥嵘岁月四十载,初心不改勇担当》并列一等奖。

1.jpeg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