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职工参加师宗县2022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善行义举,爱莫大焉。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9月6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职工参加师宗县2022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一起奉献爱心,积小善成大爱,为公益事业加“薪”,为师宗县乡村振兴助力。

时值2022年“99公益日”来临之际,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师宗县发起“博爱珠江源助学行动——千名学子3年帮扶计划”筹款活动。2022年“99公益日”,拟筹款帮扶1000名困境家庭学生。重点帮扶对象为全市脱贫户尤其是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的在校生及其他需要帮扶的在校生。

活动前,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干部职工奉献爱心。捐款期间,干部职工利用微信“99公益日”公益小程序,进入师宗烟草公司募捐界面,积极进行网络线上募捐,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全局营造了热心慈善、助人为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指出:“99公益日”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优良传统、传播慈善文化、培养全民慈善意识、助力见义勇为、乡村振兴、弘扬社会公德的公益事业,号召全体职工积小善、成大爱,积极参与“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用我们每一个人眷眷爱心汇聚成社会大爱,帮扶困难家庭,以此次募捐活动为契机,打造出人人愿为、人人敢为的社会风尚。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募捐活动爱心涌动,一起奉献爱心,积小善成大爱,为公益事业加“薪”,为师宗县乡村振兴助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