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通过党员先锋队示范引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常态化,坚持抓早抓小。根据管辖网格小区特点,制定疫情防控措施,突发疫情时,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带领全体人员有序到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早发现早处置。

措施精准化,坚持抓准抓细。及时应对疫情形势新变化,灵活优化防控措施,力求精准,安排党员先锋队员进入网格管理楼栋,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扶绥县的人员开展排查、扫码报备等,坚持点、面、线一起抓,人、物、环境一起防,抓准抓细。

宣传引导化,坚持抓实抓快。通过在小区入口处拉横幅、小区微信群发宣传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对网格小区内未能及时接种疫苗的大龄老人、行动不便人员,根据需求由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医护人员上门入户进行疫苗接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