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建好现代农网为客户提盈增收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东旭、王玉珏
A+ A

今年以来,辽宁省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以课题建设为抓手,通过对接标准、统筹规划,做到分区突破、务求实效,确保“四进乡村”全面落地,推动农网建设转型升级。

沈阳市局(公司)把稳农网建设转型方向,采取“一乡镇一示范、一村屯一样板”模式,着力建设中心店、样板户、示范街,推动优势资源进乡村,实现8个区县全覆盖,在农网形成流通品牌规模效应。

沈阳市局(公司)围绕现代终端建设等项目,为8个区县分别制定课题,完善农网建设转型框架;依托“云POS”“企业微信”等数字化平台,实施精准经营指导和店铺管理,实现店铺资源高效管理等方面攻关,推动农网终端从传统经营模式向数字化赋能转型。

在此基础上,他们为农网零售客户提供店面形象提升、数据分析、经营管理培训等“一条龙”服务,播撒“数字化经营”理念,助力农网终端提盈增收;做优后续跟踪服务,做到异常有处理、需求有响应、服务有改进,及时响应农网终端现代化服务需求。

沈阳市局(公司)通过选取成长性好、辐射性强、展示度高的农村区域,率先发展一批环境好、形象佳、富有乡土气息、符合乡情特色的零售示范店,达到“发展一户,辐射一片”的效果,形成相互借鉴,百花齐放的农网建设新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