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部署开展重大法律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试点工作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苏维民
A+ A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全省系统重大法律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就组织开展重大法律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效防范重大法律风险,助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局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重大法律风险点,积极构建“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补救”风险防控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单一风险演变为全局性风险、制度性风险演变为系统性风险,充分发挥法律风险防控机制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保障作用。

结合近年来全省系统法律纠纷案件以及发生的违规违纪问题,河北省局明确了试点工作的重点内容及分工。试点工作分为宣传发动、风险梳理、制定预案、完善提高、总结推广五个阶段组织开展。

河北省局(公司)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直接抓、法规部门牵头、业务部门具体落实的工作局面,推动既定任务落实落地;周密部署推进,细化工作安排,强化保障措施,建立横向、纵向沟通机制,加强重大复杂问题的分析研判和协调处理;加强督促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法律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