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泰州姜堰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创新构建廉政教育模式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亚伟
A+ A

今年以来,江苏泰州市姜堰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丰富拓展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内容,营造全员“学廉、思廉、崇廉、守廉”氛围,着力构建“有特色”“全覆盖”“接地气”的廉政教育。

创新教育载体,科技赋能助廉。瞄准“四风”问题,充分发挥企业青年创客智慧,创新建设智慧党建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园地与基层党员干部实境培教于一体的多功能企业文化室,融入实境课堂及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学习,通过情景演示、互动参与、声光电系统等创新手段变革传统教育模式,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让廉政文化、廉政教育真正走进干部职工的心里。

创新教育方式,多措并举促廉。拓展“廉政文化月”活动,积极打造“与法同行”普法品牌,采用“典型教育”与“云端提醒”相辅相成的教育方式,加强“三不”机制一体推进。今年以来,开展典型教育5场,覆盖教育党员干部300余人次;开展廉政提醒4次,发送廉政提醒短信12条,面向全体员工开展“爱‘廉’说”作品征集活动,创作各类廉政小视频4部,廉政图片15幅,廉政文字作品20余幅。

创新教育机制,靶向施策育廉。创新开展“五强五促”党群结对先锋行动,通过一名党员与一名群众结对共建,签订帮带责任书,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提升、创新创优管理、优质服务客户、廉洁自律规范等方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实现了主营业务、规范管理、队伍建设与廉政教育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打通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