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更是拒腐防变的主阵地。7月18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收到曲靖市烟草专卖局纪委印发的家庭助廉倡议书。

家庭,是每个人的幸福源泉,是人生的重要课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良好的家风,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对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员干部来说,廉洁,是最重要的家风;清廉,是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师宗县局(分公司)给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送达了一份家庭助廉倡仪书,通过倡仪书,号召家属做家庭助廉的支持者和参与者,用实际行动、用亲情,感染、召唤家庭成员一起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中去,使之产生正面影响,实现互帮、互促、互进。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而领导干部的家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是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廉洁勤政的党员干部,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家属春风化雨般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

倡议书中倡导干部职工家属涵养家庭“廉政风”、当好廉政“吹哨人”、守好家庭“幸福门”、弘扬家庭“新风尚”。倡导坚决抵制腐败现象和各种不正之风,以清廉的家风促进清正廉洁,营造积极、乐观、向上的家庭廉洁文化。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把党风廉政工作延伸到了家庭,既有效地发挥了家庭在事前防范方面的功能,又充分的发挥了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后防线作用,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反腐倡廉家庭防火墙。

今年以来,师宗县局不断探索改进干部教育监督方式方法,组织签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廉政提醒,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真正做到让监督执纪严在平时、管在经常。此次发放家庭立德助廉倡议书,旨在有效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事前防范功能和后防线作用,把廉政建设工作延伸到家庭,推动构筑一道坚固的反腐倡廉家庭“防火墙”。

倡议书发出后,家属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在生活中常算廉洁账、常敲廉洁钟,努力把家庭建成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实现以好家风促党风、带廉风、正作风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实现“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