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徐州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美”铺陈列秀 “靓”照展风采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敬
A+ A

为进一步引导客户靓化终端商品陈列,深化“环境也是生产力、陈列就是盈利点”的经营理念,近日,江苏省徐州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分公司)发动客户参与2022年全市最美店铺评选活动,持续提升零售客户店铺管理水平。

“精”选客户传靓照。以“金丝利·家”平台为载体,通过线上推送与线下走访相结合,动员有意向的客户,帮助客户精心参与评选,上传店铺靓照“晒一晒、比一比”,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美”铺陈列我来秀。引导客户“秀”出卷烟“规范化、个性化、创意化”陈列主题,积极尝试“主题陈列、聚类陈列、集中陈列”等方式,达到“美陈列、有创意、展风采”的效果。

“标”杆引领树典范。通过展示“最美”店铺陈列案例,发动客户“赞一赞、评一评”,多互动,共学习,齐分享,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组织零售客户实地观摩学习,引导客户养成良好习惯,全面提升终端建设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