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党支部持续推动党风廉政教育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雯
A+ A

近期,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党支部坚持廉政教育为本,营造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氛围,全面提高全体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

一是廉政教育常提醒。通过开展专题廉政党课活动,把党章党规党纪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是思想防线常筑牢。对重点工作环节定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定期开展廉政谈话,沟通思想,防微杜渐。梳理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树牢底线思维和红色意识。

三是作风建设常严明。召开专题会议,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同时,通过廉政家访,将廉洁精神传递到家属,共筑廉洁家风。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