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入夏防汛工作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歆琦
A+ A

根据广西气象暴雨预警, 广西崇左市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建引领,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各项防汛工作。

一是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组建一支党群结合的防汛应急队伍,周密安排、分工协作,共同参与集中培训和情景模拟,提高全员汛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关键时刻防得住、守得牢。

二是备好防汛物资器材。由党员专人负责,严格把关器材存放和使用情况,定期清点、检查、更换和补给,确保物资器材保持规范有效、随用随取、及时登记的状态。

三是强化应急值守制度。党员排班巡逻,确保24小时党员带队在岗值守。做好安全风险点排查工作,盯紧重点区域、关键时间节点,发现异常,及时进行上报,确保值守制度有效运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