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烟草(营销部)积极指导客户做全商品扫码销售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家韶
A+ A

为转变客户经营理念,提升客户经营能力。近期,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加大力度指导客户利用“云POS”扫码系统开展全商品扫码销售。

重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对现代终端和新增农网示范终端客户进行宣传,“云POS”扫码系统不只是能对卷烟进行销售,非烟商品也可以录入并销售。强化客户终端维护意识,实现从“要我扫码”到“我要扫码”的转变,做到店铺全信息化库存管理。

强指导,通过一对一实地指导,指导客户熟悉非烟商品入库,库存修改,商品销售、销售统计、盈利分析、库存盘点、会员管理等功能模块,做好全商品扫码销售,算好经营账,助力客户科学分析决策,切实提升数据化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