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玉山县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乔
A+ A

近日,江西玉山县烟草专卖局围绕“全面建设和谐江西,携手书写精彩华章”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迅速动员部署工作。根据省平安办文件部署和省、市局工作要求,及时制定下发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对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做出具体部署,各部门密切配合,切实履职,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文明交通劝导、“便民摆摊日”等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动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使宣传活动更加走深走实。

 三是丰富载体,拓宽安全宣教渠道。充分运用微信、公告栏、宣传手册等,以“线上+线下”模式,多渠道宣传强化实效。活动期间,通过微信推送安全、法治等宣传内容56条,新增公告栏一块、发放宣传手册1000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