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多举措助力上海中烟货源保供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帅词贤
A+ A

为保障疫情期间上海中烟在江西宜春市场的卷烟货源,宜春市公司主动担当,多举措助力上海中烟货源保供。

一是提前谋划,运筹帷幄。针对疫情期间卷烟调拨难的问题,多次到新冠疫情指挥部、铁路部门、公路局以及交通部门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积极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制定卷烟调拨预案。

二是上下联动,勇担重责。围绕行业“一盘棋”、工商“一条心”的战略政策,成立“工商连心”疫情应急小组,专人对接,从运输方式、道路交通、安全防范、个人防护及服务保障等各方面进行响应,顺利完成南昌、吉安、新余、抚州、萍乡、宜春六个地市卷烟(共计1130箱)的接驳工作,加速推进上海卷烟调拨。

三是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确保货源安全顺利接驳,营销、物流、办公室等各部门同心聚力,切实严把“进门关”,全程实行无接触式票据交接,对货运司机采取闭环管理,严格做好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防控举措,设立上海中烟专属绿色通道,为打通上海中烟的卷烟运输通道奠定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