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烟草工商举办合作办学交流会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办学交流会在国家局党校合肥教学点召开。

会上,安徽省局(公司)党校(教育培训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双方合作办学的初步设想,明晰了合作方式、双方权责、校委会主要职责及议事规则。

会议指出,国家局党校合肥教学点是行业宝贵资源,是向行业展示安徽烟草优良政治形象的窗口。合作办学是安徽烟草教育培训整体化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一定要做好中长期规划,有效整合双方教学资源,做到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党校办学治校水平。

会议强调,工商联合办学未曾间断,合作办学是结合行业形势,在双方前期合作成果良多的基础上推进党校发展的必然趋势。党校是资源整合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合作办学,合力探索行业党校建设,共谋安徽烟草教育培训事业健康发展新格局。

会议研讨了合作办学协议与《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合肥教学点校务委员会章程》,明确了合作办学后续筹备工作,安排了安徽中烟科级干部培训班等相关事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