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前组织集中学习会。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廉洁自律和树立正确政绩观方面的内容,并参观了青海省图书馆党建活动专区、观看了反腐专题片、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

学习会指出,新形势下持续加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的重要途径,是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一是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党组理论学习“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努力将全省系统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引向深入。二是严格落实年度学习计划,继续坚持随机交流发言和心得体会查重机制,切实保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用相长。三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将理论学习与强化执行党中央、国家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把握青海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大局结合起来。四是进一步创新学习手段、改进学习方法,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中心组学习更加系统深入,丰富充实。

学习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职责,以清正廉洁、坚韧担当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坚决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落实落细“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政治监督,推动“一把手”监督制度化、常态化。二是抓住日常监督,继续开展专项巡察和常规巡察,紧盯重点项目、物资采购、选人用人、财务开支等“三重一大”关键领域开展监督,确保监督全覆盖、有实效。三是要把贯彻落实省局党组“三个提升”专项工作决策部署作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举措,推动全省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