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提升“昆仑先锋”党建品牌建设水平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A+ A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确定“昆仑先锋”党建品牌精神理念(内涵),使“昆仑先锋”党建品牌所蕴含的内容更加充实,对品牌的诠释更加符合实际,进一步提升品牌生命力和品牌价值。全省系统各单位、部门自发组织研讨、解读,就如何将精神理念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

此次发布的党建品牌精神理念(内涵),从“为人”“做事”两个层面,用“正义敞亮坚韧精业”八个字深刻诠释了“昆仑先锋”党建品牌的内涵要义和精神追求,为全省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规范言行、提升思想境界树立了标杆,为青海烟草党建品牌注入了灵魂。

青海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企业软实力建设,把增强党建引领力、提升党建影响力,积极推进“昆仑先锋”党建品牌作为提升企业软实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去年成功注册党建品牌“昆仑先锋”后,全省系统各级党群(团)组织以党建品牌为平台,充分利用“昆仑先锋”标识和视觉识别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凝心聚力、帮扶社会的特色活动,起到了扩大影响力、提升员工凝聚力的目的,为推动青海烟草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目前,“昆仑先锋”党建品牌已完成注册、视觉识别系统运用、品牌精神理念(内涵)发布等工作。下一步,青海省局(公司)党组将继续整合资源,汇集全省系统干部职工力量,按照各市州地域特点,科学确定各党总支党建品牌的名称、理念和内涵。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立足青海烟草发展实际,找准党建与业务结合点,提炼形成覆盖面广、影响力深、感染力强的“昆仑先锋”党建文化手册,组织召开品牌发布会,进一步提升“昆仑先锋”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公众信任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