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西华分公司“四加强”助推农网终端建设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苑海坤
A+ A

为进一步提升农网终端建设质量,近日,河南西华分公司结合辖区实际,精准施策,助推农网终端建设。

一、加强示范引领,树标杆。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活动,合理化选点布局,制定终端建设规划方案,提升农网终端店面形象、优化商品陈列设施,以崭新面貌树标杆,充分发挥“一带多”示范引领作用,满足农村市场需求。

二、加强终端维护,靓形象。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农网客户持续做好终端维护,在“四区分设”、推进器使用、明码标价、非烟商品陈列、环境卫生等上下功夫,强化客户终端维护意识,实现从“要我维护”到“我要维护”转变,切实提升店面形象。

三、加强经营指导,转观念。基于农网终端建设现状,全面摸排农网终端经营需求,针对不同商圈、业态、经营水平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经营方案,为客户提供店铺经营技巧、订货面推荐、卷烟推介方法等合理化措施,强化客户自主推介能力,不断提升客户经营意识,引导客户从传统销售向现代营销转变。

四、加强数据赋能,提水平。引导农网终端客户使用现代零售终端系统、云POS系统,加强客户培训,熟练操作商品销售、销售统计、盈利分析、库存盘点、会员管理等功能模块,做好全商品扫码销售,算好经营账,助力客户科学分析决策,切实提升数据化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