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疫”无反顾 全力应战

——江西南昌市烟草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旭俊
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新冠疫情在江西南昌市多点爆发,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障,一方面营销和物流战线全体干部员工按下“快进键”,吹响“集结号”,快速反应抢时间、保供给。另一方面动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并引导诚信互助小组和党员示范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助力全市抗疫,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疫”声令下吹响“集结号”

“杨经理,鉴于疫情影响对货源调拨的不确定因素,我们需要尽快调入一些货源且务必安排明后日到库,……”

——南昌烟草品牌采供部长

“您好,卷烟放在你的店门口,疫情防控期间,交接要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谢谢您的配合。清点后,我们进行拍照签收。”在配送过程中,送货员严格实行无接触配送,采用拍照签收模式,降低接触风险……”

——南昌烟草送货员

“老板您好,我是您的客户经理,由于你所在的区域已经被封控,我们的送货车辆无法进入给您送货,对于您订购的卷烟我们将为您提供暂存保管服务,待区域解封后会第一时间给您送达……”

——南昌烟草客户经理

“老板您好,我是您的客户经理,您的区域目前是否封控,店面在正常营业嘛?能否正常接货呢?……”

——南昌烟草客户经理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南昌市公司迅速反应,营销中心协同驻地各工业企业及时加大调拨卷烟货源并尽快入库,合理扩大安全库存量,全力保障货源充足、订货不断档;物流配送中心即时实施全程无接触式送货服务和封控区客户订购卷烟的暂存保管服务;各县区分公司线上开展客户拜访和服务工作,同时启动疫情期间市场状态监控机制,每日做好客户经营及接货异常情况的跟踪反馈工作。

“疫”往无前扛起“先锋旗”

“您好,请把口罩戴起来。”“大家排好队伍,请保持一米距离。”“打开‘昌通码’准备核酸采样,不要着急,先登记。”南昌烟草党员、诚信互助小组、党员示范户志愿者们纷纷披上红色马甲,化身维序员、宣传员,分散在全市各个核酸采样点,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配合做好引导分流、登记信息、守岗执勤、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疑问。”

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秉承三先理念,在这座城市需要我们的时候,市局机关第一时间组织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安排志愿者轮流值班,各区县局分公司充分利用微视频、朋友圈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出倡议,引导诚信互助小组及党员示范户积极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与医疗工作者并肩作战,协助组织、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

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没有豪言壮志,只是义无反顾!没有惊世骇俗,只是逆流而上!南昌烟草各条战线的“逆行者”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共同价值观念,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全部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