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开展“黔彩•贵烟”打叶复烤感官技能比武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恒
A+ A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加工的深度融合。近日,贵州“黔彩·贵烟”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搭建“技能比武,以比促学”的交流平台,以均质化加工建设为中心,聚焦基层职工技能提升,在贵州毕节复烤厂举办打叶复烤感官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毕节复烤厂和贵州中烟20多名选手的踊跃报名。同为深耕一线多年的高手们同台竞技,为紧张激烈的比武大赛埋下伏笔,让人期待满满。e483551cd80c4cc0b6bd0a1223486d2.jpg

e483551cd80c4cc0b6bd0a1223486d2.jpg

毕节复烤厂党委书记吴涛同志赛前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比赛中,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烟叶的水分、温度判定发起挑战,通过手指触摸烟叶获得的物理感受,技能的高低就在手指尖的“方寸之间”得以显现,选手们看似轻松写意的表情下,充满的全是细节的较量和经验的比拼,紧张刺激的氛围贯穿了整个比武过程。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场敢打敢秀、赛出精彩、赛出水平的技能比武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谢幕。

8a512251352df64705839fd844b07c7.png

毕节复烤厂选手比赛风彩

773420b690ef18df9597f98c5b8b639.jpg

贵州中烟选手比赛风彩

比赛结束后,来自毕节复烤厂和贵州中烟的选手们均斩获了优异的成绩。颁奖现场,大家亲切交流、相互祝贺,分享着比赛心得,纷纷表示相比名次大家更加享受比赛的过程,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交流学习的机会。

d09a772989aac399234f8c13b82aab9.png

贵州中烟许谦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f729e771c90f152b7e1e0d0fd41528d.png

毕节复烤厂党委书记吴涛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比武大赛,充分展示了党建工作在基层的引领作用,再一次拉紧了毕节复烤厂与贵州中烟的合作纽带,激活了广大职工“学知识、涨技能”的工作热情,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建设注入新活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