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合规警示案例”学习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合规管理与规范服务共同发展,营造业务合规、积极向上、文明服务的良好氛围。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合规警示案例”学习活动,以活生生的案例为鉴,敲响合规行为的警钟,有效提高了全员合规意识。

强化责任落实,认真组织学习。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合规警示案例,交流学习感想,并对合规案例中暴露出来的在业务操作、内部控制、日常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值得我们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同时引导全体员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严格执行行业规章制度,达到全面精益、全面合规、全面教育、全面监督的目标;

强化合规执行,坚守风险底线。通过学习,各员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认真分析该起事件中存在的不合规行为,及引起不合规事件的成因,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避免同类不合规事件再次发生。同时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查找身边不合规的行为和隐患,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增强员工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

强化制度培训,增强合规意识。务实培训工作措施,通过开展合规知识学习,牢固树立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使主动合规、全面合规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倡导合规经营,严格履行行业各项规定和条款。

强化警示教育,提升服务水平。今后将持续加大以案警示教育力度,定期曝光典型案例,做到一人不合规,万人受教育,一地有隐患、全市受警示,切实筑牢行业合规经营堤坝,让合规为行业高质量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合规教育活动学习,不仅强化了干部职工自身的合规管控及行为规范意识,对推动行业完善合规管理体系和提高合规管理水平也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法,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