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2022年广西崇左城区烟草营销部元春工作复盘会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竹霞
A+ A

广西崇左城区烟草营销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公司元春工作要求,3月1日上午,召开“元春”营销工作复盘会。

先由市场经理黄美英对元春营销工作进行总结,11名客户经理分别做元春工作总结分析。

接着广西中烟崇左片区经理施峥嵘围绕“促规模、稳占比、突一类、稳二类、育新品、树形象”方针对真龙品牌培育工作进行宣讲。营销部副经理莫小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做优市场状态,关注动销价格、库存等指标,做好客户和区域市场的平衡;二是做细客户服务指导,探索构建客户总量分配“1+2”模型,提高总量分配的合规性和满意度,指导客户主动填写服务手册盈利表和库存情况,提高客户感知。三是做强品牌培育工作,聚焦地产一类烟、雪茄烟、高端卷烟品牌培育工作;四是做实终端建设工作,3月底完成30户“丹八桂”签约,稳步推进农网建设,主动推进农网赋能,持续提高样本点采集质量。五是做足安全规范工作。

最后城区局局长罗必概对本次“元春”营销工作复盘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紧密关注市场卷烟动销情况;二、持续跟进聚合支付推广工作;三、队伍建设要持续提升,向专业化转型。

pt2022_03_01_16_32_50(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