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烟草专卖局烟叶科党支部开展“传承宜春历史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沛文
A+ A

为丰富党员对江西宜春历史文化的认识,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日前,宜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宜春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以“传承宜春历史 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参观宜春历史文明展厅中,党员们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珍贵文物等方式,重温了土地革命时期江西苏区经济和红色金融体系建设历史以及红色故事,感悟了苏区精神的求真务实,深刻了解了宜春的建制沿革历史及各个时期的精品文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宜春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坚定了文化自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宜春烟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