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县烟草专卖局三举措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常态化移交工作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红
A+ A

河南太康县烟草专卖局三举措做好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常态化移交工作。

一是夯实基础管理工作,认真做好信息收集。在前期做好退休人员的摸底调查,在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通知退休人员完善基础信息,确保退休人员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和全面性。

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做到职能移交、档案移交、党组织关系移交、人员移交、资产移交“五个到位”,抓好政策内容把握、基础信息完善、工作机制健全、服务水平提升“四个关键”,确保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确保移交工作常态化。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认真做好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倾听退休人员的心里诉求,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保有序移交、平稳过渡,使移交工作常态化持续推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