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天等烟草营销部开展营销管理诊断活动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小蓉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助推广西天等烟草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进位。天等烟草营销部近期开展了营销管理诊断活动。

以工作基础、市场基础、管理基础为诊断重点,以关键业绩指标、对标指标、各类检查考核结果为切入点,采用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通过营体营销人员自我诊断,从班组上、个人上对照上级去年专项考核、查找问题、短板进行深入分析总结。

一是对排名靠后或同比后退的指标重点分析原因,对标辖区内、外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指标的差距及优秀管理实践中找差距。

二是从近两年来自身指标改善中找问题。

三是从“243”经济运行指标监测分析、终端建设、品牌培育、客户服务找问题。

四是结合上级各项检查等工作找问题。

五是其他途径查找问题与不足。

通过管理诊断,找准制约营销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年度工作目标,打通经营业务和管理中的堵点,有效推动营销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