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展播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日前,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展播活动。

本次展播的15名干部员工,由各县(区)局、机关各部门推选报送。以市局机关一楼大厅电子屏幕为主媒介,循环播放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市系统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典型个人,讲述身边故事,精细挖掘“闪光点”,积极宣传他们为基层、为客户、为员工、为消费者以及为群众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的突出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干部员工持续不断为民服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典型、崇尚先进典型、争当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南烟人应有的样子,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建设水平,为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助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