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烟草东区分公司“五着力”谋划元春销售工作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璟
A+ A

1月1日,为实现元春卷烟销售良好开局,四川攀枝花市烟草公司东区分公司召开元春销售工作动员会,以“五着力”为抓手,全力推动元春旺季销售工作。

一是着力宣传指导到位。客户经理及时向每一位零售户做好元春期间订货时间、货源安排、送货时间等信息的传递,并提醒零售户提前存入足额的货款,实时对资金储备进行跟进,确保每一位零售能够充足备货。

二是着力订单监控到位。一方面将元春总量和宽窄品牌指标规划到区、人、户,每天进行实时监控,对未达当日规划目标的进行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出现的症结点,对症下药的做好应对措施。另一方面看品牌看策略看零售户是否有漏订未订及时提醒,并指导零售户做好订货后的订单核对,帮助零售户把好订货关。

三是着力品牌培育到位。抓住元春期间婚事宴请烟增多、外流人员返乡、娇子公社活动开展等销售契机,加大对宽窄品牌卖点的宣贯,指导零售户做好消费引导,提升热度和品牌影响力,夯实消费基础,拉动元春市场消费。

四是着力市场拜访到位。加强有效拜访的力度,分类分层对零售户“点对点”进行有效的经营指导,同时强化智慧收银机零售户的拜访质量和拜访频次,确保市场拜访服务工作落地落实有效。

五是着力规范经营到位。对外多渠道开展卷烟规范经营知识宣传,引导零售户守法经营,树立“底线”意识,将卷烟外流风险遏制在萌芽状态。对内加强各项禁令教育督察,守好“底线”,不碰“红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