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德兴烟草“三个到位”服务客户办实事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柯佳
A+ A

近日,江西德兴市烟草专卖局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三个到位”服务客户办实事,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党建引领到位。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客户延伸,组织城区党小组与党员客户共同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分享党史故事活动,同心学党史,同行共成长。通过实地参观、互动交流,进一步厘清历史脉络,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拉近客我关系的同时强化党员客户担当意识。

信息宣传到位。定期向客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并就客户关心的货源投放、档位升降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客户经理每日关注天气形势及雨水情变化,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提醒客户做好防范措施。

客户服务到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客户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客户经理深入一线帮助客户安装遮雨棚、整理商品、清洁店面,努力把汛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