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三融合”调动营销人员学习积极性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煜
A+ A

今年以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队伍全面融合“个人自学、客我共学、部门督学”的学习模式,发挥个人自觉、客我联动、部门强化作用,增强一线员工学习意识,促进营销技能水平提升。

在个人自学上,注重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组织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学、培训机会学、实操课堂学;发挥零售云学、企业微信等技能小课堂作用,引导员工学习岗位应知应会、服务营销、市场营销等营销专业知识,提升岗位实操能力。

在客我共学上,鼓励开展横向学术交流,为员工拓宽学习内容提供支持;以“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培训为契机,突出客我交流,营造“共进步同提升”的学习氛围;把主题培训中的小组建设、新零售终端推广应用等技巧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综合素质提升。

在部门督学上,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用什么、考什么”原则,强化应知应会考试考核,每月定期进行考试,督促开展好专业理论学习和实操培训指导,督促学习常态化,将考学成绩与绩效挂钩,真正实现以考促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