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制约中部农业大县卷烟单箱值的若干分析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子予
A+ A

本文以中原农业大县调研结果分析,经过调查全县幅员辽阔人口众多(125万左右),全县经济以农业为主,因此卷烟价格结构不高,整体价格结构处于中等偏下水准。

1、调查现阶段客户整体文化水平

11.png

12.png

通过对2968户商户的文化程度统计可知,本科及以上学历28户,大专学历商户148户,高中商户556户,初中及以下商户2236户,切店铺类型81%为夫妻店,商户整体学历水平不高、经营理念不够先进,特别是初中及以下商户对卷烟品牌培育的认识不够深,恶性竞争时有发生。

2、寻找制约卷烟整体价格结构不高的主要症结

13.png

通过对2020年卷烟销售数据模型的分析,可知一二类卷烟所占的比重较其他同级单位相对偏低,四五类卷烟所占比重相对较高,按照2020年的模型计算,一、二类卷烟销量占比每提升1个百分点,卷烟单箱值提升1178元,可见一、二类卷烟的销售比重是提升卷烟单箱值的关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