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参加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12月24日,云南师宗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130名职工选民积极参与了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8选区的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依法履行选民光荣而神圣的权力,为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

上午8点30分,在师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区机关八选区投票站,选举现场简朴、庄严、隆重,秩序井然。选民们均按照工作日程安排,按时到场参与选举投票。在依序领取选票后,主持人将投票选举注意事项一一进行说明,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神圣一票。整个投票过程严格按照投票选举程序进行,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在选举日工作开展前, 师宗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按照选区工作组要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坚持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贯彻实施宪法和选举法等有关法律,依法按程序开展人大代表选举各项工作,对符合选民资格的130名干部职工进行选民登记,确保选举工作“公开、公正、公平”。

选举投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是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表现,是国家民主法制建设的保证,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坚持践行群众路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积极主动为民代言,更好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