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强化卷烟市场价格稳定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提升零售客户盈利水平,近日,云南师宗县烟草强化卷烟价格管理,确保卷烟零售价格稳定。

师宗公司客户经理加强实地走访,引导客户做好明码标价工作,防止紧俏卷烟出现溢价情况,扰乱市场秩序。做好省内外卷烟订购指导,重点做好二类烟的品牌培育,做好订货指导,对于滞销的卷烟品牌做好销售指导。

专销人员联动配合,加强明码标价、明码实价的政策宣传,引导客户切实打破“低价吸引消费”的思想定式,摒弃“同行都是冤家”的陈旧观念,做好价格自律,严格执行统一零售指导价格。在客户经理拜访过程中,对缺少的价签及时补发到位;深入查找、分析卷烟零售指导价格执行不到位的原因,采取有效的指导服务措施,帮助客户寻找提升空间。引导客户实现自我发展、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有效监督“条包同价”的执行情况,努力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环境。在市场走访中,加强价格政策宣传解释和价格执行维护力度,保证客户购销存稳定,防止低价倾销行为的发生。分组分批次组织辖区零售客户开展集中培训,逐步提升客户价格执行和规范经营意识。专销密切协作,通过市场走访、突击检查等方式,不定期对卷烟销售大户价格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严防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