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永修烟草四举措”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松
A+ A

      近日,江西省永修烟草“四举措”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在快速宣传摸排。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工作群、上门走访等形式,快速及时准确的开展疫情宣传摸排工作,全面了解辖区重点人员流动情况,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及时上报并指导其进行核酸检测,提醒全体职工和责任片区居民少出门、少聚集,持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二是严格值班值守。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责任片区居民点的防控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安排表》,按照“四戴一查”的要求对责任片区进行值守巡查,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

三是储备防疫物资。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不打无准备之仗,在平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防疫物品的储备工作,安排专人每月认真清点应急储备物资,使县局防疫物资储备始终保持在合理水平,在疫情到来之际第一时间将口罩、消毒水、酒精、喷洒器发放至一线各部门,确保各部门防疫物资充足。

四是做好消杀登记。坚持做好疫情消杀工作不放松,各部门每日下班之后对责任片区进行消杀,要求安保人员做好来人来访的登记查验测温工作,对进出车辆进行彻底消杀,确保防疫消杀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