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开展管理诊断基层行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炳娇
A+ A

近日,广西崇左烟草业务骨干组成党员先锋队,深入基层开展管理诊断,通过把脉、开方、抓药三步曲为基层消除痛点,破解难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位、办出实效。

一是解决基层单位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基层、沉入一线,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法律法规、行业政策规定,消除群众对专卖执法的误解,妥善解决群众反复投诉事件,降低基层行政执法舆情风险。

二是深入查找高质量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走访客户、现场查阅资料、与员工交流座谈,查找企业发展中的短板问题、管理工作的难点问题,制约业绩增长的弱项指标,全面梳理,全面复盘分析。

三是教方法给措施明确改进提升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按照“靶向思维”从机制、人员、管理方法等入手,精准施策、逐个解决,为基层单位提出多项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得到基层单位的认可与称赞。

下阶段,党员先锋队将继续按照把脉、开方、抓药三个步骤持续推进管理诊断活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