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烟草: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雯茜
A+ A

为活跃在党校期间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云南烟草党校秋季主体培训班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注重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注重实践”为题的辩论赛,引发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怎么学、怎么做的大讨论。

为学之道,必本于思。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要速度更要质量、要时效更要实效、要固本培元更要守正创新、要全面覆盖更要分层推进”的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学如弓弩,才如箭镞。通过“读原文、明要点、强信念、守初心、促转化”的形式,使学习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本次党校培训采取了形势分析、重点剖析、串讲解析等方式“解读式”学习、“转化式”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情国情的认识和对新思想的把握;另一方面,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利用多媒体、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学习活动,使得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目标,坚持学做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和拓展服务内容。

今后我们要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科学把握时与势、危与机,不断提升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奋进新时代,续写新华章。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