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多措并举提升教育培训成效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浩
A+ A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从实际出发,采取多项措施,提升教育培训成效。

一是按需制定课程。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和工作需要,针对专卖、营销、物流等不同领域特点,把教育培训的普遍性要求与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特殊性要求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制定教育培训课程,为不同领域的员工定制“培训套餐”,切实提升能力素质。

二是注重培训实效。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中心工作和员工需求,精准选择政治思想、廉政教育、卷烟营销、市场监管、安全管理、技能鉴定等优质培训课程,切实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三是开展评估考核。充分利用烟草网络学院平台,建立完善学习评价和监督检查机制,通过对学员进行学时统计、学习测试等方式,及时了解员工参训情况,要求学员在听一轮课、考一次试基础上,开展实践训练,推动学员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