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4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11月8日、10日、11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4季度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主持,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党群工作科、监察审计科、人事劳资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以“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政绩观重要论述讲话精神及“四史”“三部简史”知识等,谈认识、谈体会,结合分管工作,思考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学习贯穿今年整个中心组学习,中华民族奋斗至今,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以上辉煌的成就最根本、最重要、最关键在于我们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这些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令和指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首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史航指出,我们学习的各段发展历史,都是我们的党发现问题、探索路径、解决问题的过程,学习过程中,我们要在健全机制中实现自我完善,在深化改革中实现自我革新,在教育实践中实现自我提高。立足实际,我们要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推动曲靖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核心,转变观念、凝聚力量,全力以赴落实“1548”工作思路,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转型升级。把各项做工作落到实处、干到实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调优生产布局,抓实核心烟区规划保护和土地流转工作,重视精益管理,严防和化解可能存在的风险,严格标准化生产,提升专业化服务,重视绿色烟叶生产,重视烟叶产业综合体建设,鼓励科技创新促进烟叶生产减工降本、提质增效,最终实现曲靖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八个最优,即最优的政治生态环境,最优的现代企业治理结构,最优的烤烟生产布局,最优最稳定的烟农队伍,最优的烟叶质量,最优的卷烟品牌原料,最优最稳固的市场地位和最优的多方经济效益,进而实现全国需求最旺烟区的打造和曲靖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