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烟草大力推进品牌培育工作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培育的有效性,江西南昌市西湖区烟草通过三方面举措开展品牌培育工作,着力培育符合西湖区市场特点的卷烟品牌。

一是因地制宜锁定目标群体。分析品牌订购数据,获取上柜卷烟零售户详情,依据零售户所处商圈卷烟销售水平、消费者行为和人口状况等因素对零售户进一步分群,精准把握目标群体经营需求,提高品牌培育工作的精准度。

二是有质有量利用终端设备。有效利用云POS智能终端系统,建立消费者档案,精准把握目标消费群体,有针对性地进行品牌宣传和推广,有效提高品牌宣传覆盖面,提高品牌培育质量。

三是经验分享助推品牌培育。依托诚信互助小组平台定期开展卷烟经营经验交流会,将卷烟陈列、形象提升、非烟商品合理布局等硬实力和销售技巧、营销案例等软实力方面的成功经验共享交流,推进品牌培育工作高效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