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四项措施迅速掀起《处理规定》学习宣贯热潮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建涛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人员违纪违法行为处理规定(试行)》,进一步严明纪律,规范行为,近日,河南省太康烟草四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宣贯《处理规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对学习宣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牵头部门,制定学习计划、开展集中、自主学习,促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处理规定》实施的重大现实意义。

二是严格学习标准。对宣贯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对《处理规定》的新变化、新内容、新要求进行重点解读,对禁止类行为以及业务关联度高的重点条款特别强调,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使干部职工知晓红线、坚守红线。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持续深化涉刑涉罚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将《处理规定》重要条款发送至每位干部员工。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宣贯,以“关键少数”带动引领“绝大多数”,充分发挥遵规守纪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构建“严管”既是“厚爱”管理理念。

四是创新学习方法。将学习宣贯工作与警示教育活动、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结合起来,要求每位干部员工深入学、记笔记、写体会,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自觉执行制度,牢固树立“严管”既是“厚爱”观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