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中烟物流副总经理到云南曲靖调研智能收购工作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王全会
A+ A

 

微信图片_20211108120049.jpg

微信图片_20211108115236.jpg

       11月5日,中烟物流副总经理单朝兰一行到曲靖调研智能收购工作。云南曲靖烟草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和曲靖卷烟厂副厂长赵荣陪同调研。相关科室领导,麒麟分公司、马龙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单朝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麒麟区越州烟站、马龙鸡头村智能收购中心、曲靖卷烟厂仓储中心。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收购流程及物流程序,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单朝兰听取了麒麟、马龙两地智能收购中心改造改进的相关需求,双方就明年智能收购中心的物流建设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在半月内完成两个物流中心的物流设计方案,为明年的智能收购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环节的服务保障,真正实现烟叶收购工厂化、自动化、智能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