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副经理到宁明烟草调研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永胜
A+ A

10月26日,广西崇左市烟草副经理傅德潮到崇左市宁明县烟草开展工作调研。

其间,先到北江驻点所关心了解驻点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驻点人员亲切交谈,同时对驻点所的安全设施进行检查,随后,傅德潮深入宁明县北江乡及周边市场、东安乡百合村等市场走访乡镇、农村卷烟零售客户,了解零售客户卷烟销售情况等,现场对客户进行货源购进、品牌培育、卷烟陈列、开口培育、卷烟上柜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尤其消费者服务方面,要做到“微笑多一点、勤快多一点、扫码准一点”服务,并与宁明领导班子及部分股级干部进行座谈,反馈当天市场走访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傅德潮充分肯定了宁明烟草当前各项工作成效,基础工作越来越扎实,市场状态调控、客户服务指导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尤其客户服务方面,要进一步做精做实,不仅要解决客户共性问题,更要结合客户实际,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做好个性化指导,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二是高度关注卷烟市场状态,走好走稳四季度卷烟销售工作,盯好客户间、各规格间、各区域间的存销比状态,尤其是区域间市场状态的平衡,定期对市场情况进行研究分析,确保辖区市场库存水平科学合理;三是强化农村客户店面经营环境建设,尽快打造出一批农村示范终端,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有效提升农村客户的店面经营环境,进一步提升农村卷烟零售客户的盈利水平,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崇左市烟草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物流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