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烟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20211026172241_wb89gd9ud7.jpg

10月25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从“会场”到“现场”延伸,组织党员突击队到龙州县响水镇高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十月,甘蔗进入生长高峰期,蔗农在这段时间要把甘蔗下面的枯叶剥了,甘蔗才能长得更粗更快。剥甘蔗叶这活并不轻松,甘蔗叶的边沿很锋利,一不小心手掌和手背就被甘蔗叶划出道道伤口,很多同志都是第一次剥甘蔗叶,但大家都顾不了那么多,钻到甘蔗地里把一株株甘蔗下端的叶子剥下,再扎成一束束搬到田边,大半天的功夫,终于帮蔗农完成了后期的蔗田管理。

崇左市龙州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意识,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不断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为挂点村的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党旗添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