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基地举办“学好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浩楠
A+ A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举办“学好百年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基地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40多人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各个部门择优推荐的代表,演讲主题有《聚星成火共前行》、《牢记宗旨 赓续使命 立足本职岗位奉献》、《坚守与传承、生命的价值》、《传承红色基因 让井冈山精神照亮前行的路》、《清廉家风美名扬》、《学会感恩 努力工作》、《学习井冈山精神 传承井冈山革命传统》、《学党史 感党恩 坚定跟党走》、《学党史 铸忠魂 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绝对能》、《礼赞百年路》,从各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共计六名选手获得奖项。

演讲比赛最后在基地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