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石城烟草局三个“常态化”补齐客户服务短板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锡亮
A+ A

近日,江西石城烟草通过三个“常态化”加快推进基础工作督导进程,找短板、促平衡,全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市场调研常态化。组织客户经理对零售户的店容店貌、卷烟陈列、价签维护、条包一价执行等情况进行专项调研,细评各线路、乡镇、街区、村组对基础工作标准落实的优劣,找出短板。

二是指导培训常态化。通过把脉问诊,制定个性化培训方案,进行手把手指导,对制约基础工作效果的短板进行销号整改。

三是巡回检查常态化。组成督查小组,采取“回头看”的形式,对整改情况进行重点督导,严肃考核,提升基础工作标准的落实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