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定西烟草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议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雯
A+ A

  为进一步推动定西烟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积极构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近日,甘肃定西烟草专卖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为巩固和拓展省级文明单位成果,形成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氛围,按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一起抓,通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系列创建活动,努力实现到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迈上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明确创建工作的主要内容、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各负其责,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全员参与,并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督导考核,要以先进精神文明建设涵养发展环境,进一步巩固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成效,不断推进企业软实力建设,汇聚起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定西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