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多举措做好终端提质升级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辉
A+ A

近日,凭祥(营销部)为推进现代终端质量,多举措做好终端提质升级。

一是促进功能发挥,强化终端赋能。一方面运用“云POS”零售终端系统的“库存管理、经营分析、卷烟订货、商品入库”等模块,帮助零售客户便捷经营管理卷烟商品,另一方面为现代终端零售客户提供终端个性激励与增值服务。

二是强化经营能力,推进系统使用。引导客户根据市场形势转变经营理念,尽快养成主动扫码支付、主动盘点库存、主动推介品牌的习惯。针对目前客户对云POS等信息系统的使用情况,有针对性的加强培训指导,确保客户熟练掌握应用系统功能,持续提升营销系统运行质量以卷烟销售带动店铺销售智能升级,运用“云POS”零售终端系统“全商品扫码”“全商品管理”等功能,帮助零售客户做好非烟商品管理,为商铺管理减负,实现商铺管理智能一体化。

三是标杆引领,推动终端升级改造。坚持质量优先,引导示范街客户加强自我管理,打造“标准统一、店铺整洁、陈列美观、服务优质”的精美店铺。组织零售客户相互开展参观学习,加强经营现状交流,分享经营心得,激发客户改造终端的动力和活力,增加零售客户终端建设提质升级的信心和动力,让零售客户“有利可见”“有钱可赚”,消除零售客户升级改造顾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