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营销部)党支部举办“光荣在党x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农腾君
A+ A

为了弘扬建党精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广西崇左大新县局(营销部)党支部邀请离退休党员共同举行“光荣在党x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深化对建党精神的认识。然后,支委带头,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申请书,回忆入党历程,回顾入党初心,对照党章要求,检视自身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最后,由离退休党员讲党课。邀请获得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勋章的老党员现身说法,结合大新烟草发展,生动、形象地讲解入党50年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在座党员深受教育,听后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争做在党五十年党员,不畏艰难险阻,做到在党一年、奋斗365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G_20210722_170333(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