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赣州信丰烟草“三提醒”加强夏季卷烟经营指导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赵娜
A+ A

夏季气温升高,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近期,江西信丰县局“三提醒”指导零售户做好夏季卷烟经营。

一是提醒客户“预防霉变”,要求客户经理在日常拜访客户过程中加大卷烟防霉宣传力度,现场讲解防霉常识并纠正不正确的卷烟存储,增强客户防霉意识。

二是提醒客户“按需进货”,根据卷烟销售应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提醒客户合理售卖卷烟,按照需求量合理进货,加快卷烟库存周转,降低储存成本。

三是提醒客户“防范偷盗”,高档卷烟要妥善摆放,店中不要放置大量现金以及私人贵重物品,尽可能安装视频监控,方便随时监看店内情况,时刻紧绷防偷盗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