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浙江海盐烟草:打造“三色”工程 助力抒写城市文明“新答卷”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中国网
A+ A

  今年以来,浙江省海盐县烟草专卖局持续践行“微服务”,夯实城市精神文明创建重要基调,推动文明城市纵深发展。

  党建领航,搭好城市创建“本色”

  在如何做好与社区的结对帮扶工作,海盐县烟草专卖局主动对接社区用好“微家园”平台,深化“一编三定”,积极推进机关党建与美丽社区建设深度融合。

  “刚开始看到你们这群志愿者,以为只是作秀,没想到现在我们小区路口重新规划了车位,楼道口垃圾有序分类,电瓶车充电也不敢私拉乱接了……小区整洁文明多了,谢谢你们嘞!”盐平春晓小区居民王阿姨笑着说道。通过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海盐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发挥“红色楼道长”和“路长责任制”工程,常态组织志愿者来包干小区及所在街道,清除杂物、停放车辆、排查安全隐患等,擦亮充实盐烟“精实春蚕”服务品牌,切实为城市创建办实事。

89b06e9f-ffbd-4069-ac7a-b09ce1f3d825.png

  服务护航,铸就城市一抹“亮色”

  海盐县烟草专卖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海盐武原农贸市场开展“红立方”党员志愿者服务,积极宣传烟草法律法规与传授真假卷烟识别技巧,“沉”入群众,将党员服务走深走实。“这位大哥,看我手里的两包烟,一包真的一包假的,区别就在……”该局党员老陈正在跟市民普及卷烟知识。

2c5f9beb-84da-443d-bc79-fd7c48c5478d.png

  为深化“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海盐县烟草专卖局积极探索“党建+行政许可”服务模式,组建党员“红色代办”突击队,开辟“绿色通道”,为弱势群体提供免费代办、跟踪帮办等服务,由“坐等办”变“上门办”,助力零售户“跑”出致富新速度,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有了这个最多跑一次,我打个电话,你们烟草就主动上门服务,帮我解决零售许可证到期问题,给我带来太多便利了。”卷烟零售客户老步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得益于“最多跑一次”服务,解决日常经营问题,共享浙烟模式红利。

6259b9ff-431d-42a6-9ba8-7eeda8850d79.png

  风尚引航,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余音绕梁,悠扬的歌声中汇聚浓浓爱国情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拉开了“盐讲学堂·道德讲堂”活动序幕。

  海盐县烟草专卖局通过积极承办全县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聊家风、读诗篇、谈感想、送祝福七个环节,传递明理律己、敬业诚信、孝老爱亲,提升修养理念,将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争做文明有礼海盐人。

f287e0d6-d47e-4633-8941-8e38cd003ff2.png

  初心不改,笃行致远。海盐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以昂扬姿态投身工作,践行“微服务”,打造美丽社区、服务市场群众、传播文明风尚,助力城市文明创建,奋力谱写时代赞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