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晋中烟草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樊琳
A+ A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6月28日,山西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活动。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钟志坚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以《述往思来  向史而新 为推动晋中烟草高质量发展谋划新篇》为题,为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内涵丰富、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省局(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列席了活动。

党课中,以格局决定结局、站位决定方位、思路决定出路、作风决定作为为框架,重点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解读,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主题和主线,从党史中感悟出崇高的理想情怀、家国情怀、革命情怀,号召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对标“三个一流”,始终担当作为,持续攻坚克难,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党课强调,对百年征程最好的致敬,就是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让红色血脉赓续流淌。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三个要求”,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作为接过“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一是要心中有线,坚定立场,全力做到严守纪律;二是心中有尺,克己奉公,全力做到清正廉洁;三是心中有责,脚踏实地,全力做到砥砺前行。

党课以市县两级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